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浏览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公开招聘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公开招聘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招聘范围见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六)京外生源须符合在京接收落户条件;
  (七)年龄不超过35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其中京外生源毕业生本科不超过26岁(1996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岁(1992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八)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依法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
  四、报名和考试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0日。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
zhoujj@mohurd.gov.cn。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1个岗位。
  具体报名要求等信息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资格及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以电话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考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未通过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
  1.笔试:笔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政策理论水平、岗位相关基本知识、综合分析能力等。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面试比例要求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组织面试。只有在应聘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时,方可在笔试合格线以上,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面试有关事宜以电话或短信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质、专业素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
  笔试、面试合格线以及综合成绩计算方式见附件1。
  五、考察和体检
  (一)考察
  按照各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对考察人选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对其人事档案进行审核。
  (二)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考察人选自愿放弃、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候选人空缺,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福利待遇及试用期按国家规定执行。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注意按时限要求及时报名,过期不再受理,应聘过程中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二)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和信息详细、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及聘用资格。应聘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将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进行处理。

  附件:1.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公开招聘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岗位信息表
     2.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公开招聘报名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2022年3月4日

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技术支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3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696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