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浏览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组织召开《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发展报告(2021)》编制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2146 来源:标准定额研究所  【文字大小: 【打印】 【关闭】

  2021年10月2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组织召开了《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发展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2021)》”)编制工作会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20个行业和部门、16个省市、3个团体及企业工程建设标准化专家等50余人参加了线下线上会议。
  会议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工业工程标准处毛凯副处长主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范苏榕处长、聂明学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范苏榕处长对于《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发展报告》已连续13年不间断开展编制工作表示肯定,对于各行业、部门、地方和团体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发展报告》的编制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工程建设标准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果。聂明学处长介绍了全文强制工程建设规范编制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的宣贯计划,对于《报告(2021)》编制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赵霞高工介绍了《报告(2021)》初稿编制情况,围绕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化发展状况、行业工程建设标准化发展状况、地方工程建设标准化发展状况、团体工程建设标准化发展状况、工程建设标准化研究等五个章节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部门和行业、地方、团体代表,就《报告(2021)》初稿章节内容、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对标准化改革的建议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将修改完善《报告(2021)》初稿,确保《报告(2021)》的准确性、客观性和严谨性,继续推动工程建设标准化发展。

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技术支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3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6969号-9